close

Show yourself!實測都市傳說 鏡中自己竟比實際慢半拍



商品網址:

寰宇迪士尼價格

學齡前兒童定義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show-yourself-%E5%AF%A6%E6%B8%AC%E9%83%BD%E5%B8%82%E5%82%B3%E8%AA%AA-%E9%8F%A1%E4%B8%AD%E8%87%AA%E5%B7%B1%E7%AB%9F%E6%AF%94%E5%AF%A6%E9%9A%9B%E6%85%A2%E5%8D%8A%E6%8B%8D-095755177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傳說中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另一個人格存在,,而鏡子就是連通陰陽的唯一入口。Youtuber「秀煜Show YoU」,日前挑戰都市傳說「分裂遊戲」,據說分裂遊戲可以召喚內心的另一個人格,不料在儀式的過程中竟出現讓人驚嚇的畫面。

▼實測都市傳說鏡中自己竟比實際慢半拍(攝自/秀煜Show YoU)

只見一個小時過去小幫手開門檢查,奇怪的事情竟發生了,畫面中秀聽到小煜的聲音轉頭回應,不料鏡子裡的秀竟然慢了一點回頭,他們將影片放大放慢來看,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?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S曲線越南女站路邊甜笑…她走近一看 半夜險嚇尿!

●強颱瑪莉亞強襲!民眾16:00下班 人潮擠爆北捷、公車站

●孕婦違規臨停遭檢舉!她因「這個原因」不用罰

商品訊息簡述:

Show yourself!實測都市傳說 鏡中自己竟比實際慢半拍

學齡前教材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show-yourself-%E5%AF%A6%E6%B8%AC%E9%83%BD%E5%B8%82%E5%82%B3%E8%AA%AA-%E9%8F%A1%E4%B8%AD%E8%87%AA%E5%B7%B1%E7%AB%9F%E6%AF%94%E5%AF%A6%E9%9A%9B%E6%85%A2%E5%8D%8A%E6%8B%8D-095755177.html
arrow
arrow

    opk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